close
Time waits for no one



最近如願以償的看了「跳躍吧!時空少女」這部電影,劇情比我所期待的還要好。故事是講一位高中女生,在一個夏天意外得到時空跳躍的能力。原本她是很高興,使用它不停的連續唱卡拉OK,考試考100分等等。直到他好朋友向她告白,她用跳躍來一次次躲避後,生活便開始產生了變化...。

湛藍的天與樸素的街景,是我對這部片深深的印象。它裡頭的天空真的很藍,感覺天空很高很晴朗,讓人覺得在這樣的天空下,能夠放膽去追尋任何夢想。而故事中的街道,樸素的就像是你我的鄉間路,充滿著一種熟悉感以及無盡的接納。主角的高中生活,考試,戀愛,遲到,告白...,單純而瑣碎,但那就是你我的青春;在那個時候,我們和死黨每天一起上下學,煩惱著將來與即將來臨的考試,悠閒的在街上逛著...。

劇情大部分的時後還滿搞笑,不過也有讓人足以落淚的橋段;在主角最後拼命喊著「停止吧...停止吧!!!」也無法挽回朋友意外的發生時,真的是滿感人的(阿XD,還沒看過的請忘掉)。總之DVD出來之後一定要敗一下:D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