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和咖啡一同作伴的的靈感流暢時光~」

 

教學1教學2

上面一幅是遊戲《太空侵略者》中移動路徑的講解,另一幅則是小雞們的生涯規劃。透過將一些習以為常的事,轉化成一種認真的規劃,像《太空侵略者》中敵人的移動或雞肉食品,都是我們所熟知的。有時也可再加上一些違背當事人意願的情節,像是小雞並不想被吃掉,會更加的有效果。

卡通人物真實化

上圖中的動物原本全都是卡通海綿寶寶中的人物,這邊透過將卡通人物真實化,但還是做著卡通裡頭會做的事,會格外的有一種趣味存在。

形狀的相似

透過形狀上的相似,這幅作品將鍵盤與玉米結合在一起。

 

故事之外的生活1 故事之外的生活2

一些故事中設定好的角色,像這邊的瑪莉歐與蜘蛛人,他們的日常生活會什麼麼樣子呢?日常生活假如和平常的行為有較大的反差,會更加的有效果,像是瑪莉歐與蜘蛛人平常是勇敢的,但在這邊是在選衣服、曬衣服,一派優閒的感覺。

 

材質的相似

透過材質上的相似(木頭),鳥屋和小木偶結合了在一起。

 

搞錯了吧

就是自己很篤定,但旁邊的人看了替他捏把冷汗的情形。像這邊穿潛水裝跳傘就很不OK,但他卻舉起大拇指深感得意,看來他是要做史上花招最多的花式跳水吧。

 

體內 體內

狗狗的那張X光是讓我們知道牠做了什麼好事,而下面這兩幅則是將體內的結構重新詮釋,兩種都可達到「外面是這個樣,裡頭是另一回事」的感覺。

 

選擇1 選擇

小狗小便有好多地方可選,有些人電話只需要能叫披薩和呼叫蝙蝠俠,從選擇當中很能表現出一個人物的特質。

 

同類湊一起 同類湊一起

青蛙、兔子、袋鼠都愛跳於是相互變化,水母與章魚手都很多所以做了朋友,將同類事物湊在一起,再搭配個故事情節,也可以很有趣。

 

悲傷變歡樂

墜機原本是非常恐怖的事情,但這邊卻搭配上了水上樂園的溜滑梯,大家都安然的逃了出來,這種反差就如同圖中的小丑圖像,有一種怪誕的趣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