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8448_315984821750957_311556732193766_1519173_951100654_n.jpg

Surreal Watercolors Paintings by Tytus Brzozowski

再怎麼喜歡喝茶的人,可能也很難接受整個世界充滿了茶壺。而水彩畫家Tytus Brzozowsk描繪出了一個全由茶壺構成的世界,房子、人、交通工具...全都是茶壺。是想取茶壺悠閒的意象,還是喜歡它熱騰騰的溫暖感受呢?至少在願意等待茶泡開的世界當中,其時間感一定是慢步慢調的自在著。

所有東西都是由同一種東西組.png

假設這個世界都由同一種事物所構成,那麼它本身的意涵就會如同宇宙中的物理定律一般,強烈地規律著我們。假如這世上充滿了音樂,那麼走在路上唱歌也沒有什麼好奇怪;如果彩虹充滿了這個世界,那想必人們最差的心情也不會壞到哪去;也許當地球被植物所接管的時候,這個世界會安靜得很有一種禪意。

充滿這個世界的事物是一種「基調」,表達出這個世界的主要性格。

泡茶的時光總是讓人感到放鬆,是我們好好休息的時刻,因此由茶壺所構成的世界就會有著相似的氛圍。當我們在佈置鬼屋的時候不也是會放一些恐怖的東西進去嗎,只是現在這個「東西」變得更單一,語意更強烈。

而我們的生活中,也常有著「我的字典裡沒有XXX」或者是「我說話就是直了點」之類的說法,這其實也是自己人際關係氛圍的一種宣告:「假如你和我有關係,可能就會體驗到這樣的世界哦!」無關乎好壞,每個人都是在交換了彼此的世界之後,而變得更加成熟。


同場加映:得了102個獎項的動畫雇工人生(El Empleo),可以讓你更加體會到那種世界「充滿」了某種事物的感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