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1.jpg

The Composition by Matt Leyen

鋼琴除了拿來演奏音樂,還有著哪些的可能呢?在插畫家Matt Leyen的筆下它被拿來當做打字機寫寫樂譜,讓枯燥的打字過程變得更有旋律。是否我們生活中的許多平凡事物,也可以這樣來重新塑造它的可能性呢?

所有東西都可以產生任何東西.png允許事物跳脫原本的定義,發揮出在常識中原本無法擁有的能力。眼睛原本滴答落下的淚珠變成了鑽石,棒棒糖嘎滋嘎滋咬下去的時候會傳出B-Box的旋律,許多事物在我們剛出生時其實都沒有被定義,小孩子總是可以賦予我們習以為常的事物新的可能。

這是一種無邊無際的自由,在我們的想像世界之下被允許。「產生」出來的事物某種程度上加強了我們自身的形象;當我們能夠為身邊的人帶來許多快樂,是否也就代表我們的內心滿溢著快樂呢?外人看來意志堅強的英國首相邱吉爾,在內心其實一直存在被他稱為「黑狗」的憂鬱症,所以這樣的「產生」有時不只是一種魔術,也可能是一種努力。

而生活中我們是否常刻板地認為某些事情「原本就是那樣」呢?假如可以擺脫掉與自己歲數相同的這個「原本」,一個新的世界就會在你眼前展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