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da11263bd533216053cea16265ea7d.jpg

The Insight Story by Scheffold Vizner

在白雪公主的內心,是否住在內在的自己並不是那麼白雪呢?Scheffold Vizner為瑞士著名的報紙設計了一個系列海報The Insight Story,畫面中的每個人物都像俄羅斯娃娃一樣一層套著一層。其中一幅是法國總理薩科齊與他的夫人,在層層揭露下變成白雪公主與小矮人,頗有一種戲謔的趣味在。

每個東西裡頭都還有另一個.png  

這是在事物的內在看到更深的內在,一種真相層層揭露的過程。一位成熟的男人內心住著一位玩耍的小孩,那位小孩的內心擺放著一扇深鎖的大門,大門的裡頭有一對在常常在吵架的夫婦...故事就在向內心深處的探尋中被娓娓道來。

而這種呈現的方式,是一種「揭露」與「發現」的過程,並營造出一種多層次的心理狀態。

原來不是如表面看到那樣,原來背後還蘊含了那麼多的故事。在每層的轉換之間營造出了一種「原來如此」的恍然大悟,最重要的就是每層之間的相互關係,以及這個發現的過程最後要引導我們到什麼地方。

其實身邊的人也都不僅止於他所呈現出來的表面,在背後總有些更深的故事,在日常生活中期待被述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