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5098_5293542_b.jpg
Space Melter by Zach Terrell

把宇宙放在口中,那會是怎樣的味道呢?插畫家Zach Terrell創作了一幅宇宙雪糕的畫作,外層的皮從一般的巧克力變成了浩瀚的星空,吃下去之後是否我們都可以一秒鐘穿梭宇宙呢?

New Way to See

其實這是一種小宇宙的視線,把所有東西的內在看得很豐富,每個事物都自成一個世界。在每個蓬鬆輕柔的雲朵中,是否潛藏著一座每個人都嚮往的遊樂園?一位失眠的男人身體裡,或許埋伏著一片日夜錯亂的詭譎森林?一位國中女生剛燙好的俏麗捲髮,說不定蘊含了她的淡粉紅色的青澀初戀。

這種內在世界的視角,讓人有一種「蘊而未發」以及「和你之間的小秘密」的感受。

在我們看不到地方,居然有著那麼豐富的事物存在著,平常隱而未顯,只對你一個人來揭露。用這種方式來詮釋的作品,讓人感覺有一種靜靜的爆發力,而它的強度就在於那個東西原本的「平凡度」以及它內在世界的「豐富度」的反差。

假如把身邊每個事物都看待成一個小宇宙,那每天就會有無限個新世界在我們的視線之下誕生,這也是一種挺浪漫的幻想旅行呢:D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