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!!(Seven Oops) -《フォーリン・ラブ》.jpg  

我想身為人類實在很難逃脫對於彩虹的崇拜,因為那是一種全然的和諧,那是一種夢幻與希望。所以每當看到色彩繽紛的作品時,都會有一種很原始的興奮感油然而生,像是生命的鼓動,一種手舞足蹈的愉悅感。

所以看到7!!(Seven Oops) 的專輯《フォーリン・ラブ》封面時,也是不由得內心蠢蠢欲動,有種想要邊吃宵夜邊搖呼拉圈的衝動。

然而,我克制住了。黑色與彩色的交鋒,常常是提升色彩鮮豔度的好方式,若是再加上大面積的白,這種鮮豔就會變得很有活力,
和這張專輯的音樂一樣,CD封面設計還真是一塊有趣的領域!

重點筆記:

(1) 黑色的邊線與塊狀,讓色彩看起來更繽紛。

(2) 三角形不同顏色的色塊,構成了音樂感。

(3) 符號構成的表情符號很有趣。

XXX.PNG  

新發現:

(1) 在形體(香蕉)的內部留有邊框的顏色,會有點版畫的感覺。

(2) 在形體(香蕉)之外加一些裝飾,構成新的圖像(笑臉)會滿有趣的。

(3) 將色塊邊緣用白色擦拭,擦得破破的,會有一種水的流動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