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04aadd1295beeb4f1ce35d2946032ac.jpg  

很喜歡LOVERS TOWN這個作品中,圖案一個扣著一個的感覺。而且只是純粹的黑與白,且線條粗細都是一樣的,卻也還是很耐看,所以滿值得學習的。

重點筆記:

(1) 一個圖案的外部輪廓線,會變成另一個圖案的內部線條。

(2) 幾乎所有的線條不是垂直與水平線,就是圓形的其中一部份。

(3) 有些圖案是彼此遮蔽,不是每個圖案都是完整的被展現

(4) 還是有少部分的元素跳脫了直線與圓形,增加了畫面的豐富度。

f021e05c33172049bab41609bd37f828.png  

新發現:

(1) 不直接畫輪廓,而是先畫黑色的區塊,再用白色塗去中間的部份,感覺會比較生動。

(2) 即便輪廓是滿不規則的,但圖案中的圓形還是可以和它們他搭配得很好,圓真是一個很特別的元素  。

(3) 用少量的細線,當作加強畫面重點部份的方式,也是滿不錯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