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和咖啡一同作伴的的靈感流暢時光~」

除了人以外的動物、植物或其它事物如果想好好打扮的話,會是如何呢?

 

隨著時間向後或向前的推移,事情會有什麼不同的改變呢?

 

感覺是同一類,但其實又不太算;一個是無生命,一個是有生命,有差!

 

用其他事物拼成圖案,那些事物的意義可以豐富並轉移到這個圖像上。

虛就是實,實就是虛;事物之間的空白空間(負空間),也可以被賦予造型以及故事。

賦予事務內在不同材質,它的印象馬上就會被轉換過來。可以做相反訴求像是蛋與鋼鐵,或者是表達特質像是沙發用蛋糕來表達它的鬆軟。

 

父母的特徵一部分會傳給下一代,大魔王與勇者生出的下一代可以讓世界和平,A加B組合的趣味總是令人期待。

 

關鍵時刻的失手,就差那麼一點點!

 

Make Love, No War 要愛,不要戰爭(原意:做愛,不要戰爭)

Plastic Surgery 塑膠手術(原意:整形手術)。馬鈴薯頭先生(Mr. Potato Head)玩具原本的五官的位置就可以換來換去,而且本身也是塑膠製品,因此和Plastic Surgery這個字相當貼合。

 

同樣的人、事、物換成在別的國家之中,會以怎樣的情形被發生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