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你回到家後,打開電腦進到了作業系統,然後開始動動滑鼠上上網,或者使用應用軟體製作你想要的東西,一切是那麼熟悉。但是否這樣熟悉的作業環境,也可跳脫平凡冷硬,加入遊戲的趣味因素在裡頭呢?

最近了看到了一個遊戲Browser Pong就是如此,並讓我回想起以前一些相關的遊戲:

01.png  

Browser Pong就和傳統的乒乓球遊戲一樣,兩個版子將球打來打去(碰到牆會反彈),只是在這邊球以及板子都變成了瀏覽器的視窗。而像這樣把電腦裡的元件拿來玩,之前就曾出現過了ICNBAT這個遊戲:


04.png


遊戲你可以將桌面上的兩個ICON拖曳到遊戲畫面中,然後兩個ICON就會開始對戰,並且不同的ICON會有不同的能力值。而後也出現了發洩類的桌面破壞遊戲Desktop Toys

15.png

06.png

剛進遊戲時你可以選擇武器,然後你就可以用它來大肆破壞桌面。

上面看過了三種不同主題的玩法:Browser Pong是視窗ICNBAT是ICON而Destop Toys是桌面,而三種都是電腦裡最常接觸到的東西,而是否還有其他漏網之魚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