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和咖啡一同作伴的的靈感流暢時光~」

 

遞迴

剪刀剪著剪刀,相同圖像的無限延續。

永恆的變為會逝去

原本在復活島上見證古文明的摩艾像,也風化成白骨啦!原本會長久存在於這世上的石頭雕像,這邊賦予了它短暫的生命。

圖像中混合真實

畫風並非那麼真實的士兵,嘴中啣著的枝葉則是幾近真實。

公式化

粉紅 = 紅 + 白 +- 3歲女孩的膚色。 將有關聯的事物湊在一個公式裡,可以獲得意想不到的趣味。

巨大化

東西一但巨大了起來,一下子就會變得感覺很厲害。

有生命與無生命的互相取代

長頸鹿的脖子變成了尺。原是生物的長頸鹿,用了無生命的尺來當作牠的一部份,這樣的衝突常可以帶來趣味。

虛實對比

眼睛的圖像是實體的,旁邊的煙霧是虛幻的,虛實的對比能讓作品變得有深度並引人想像。

分解動作

上圖說明如何報復你可惡的老闆!某樣有趣的事情的分解畫面,常可以加強這件事情的情緒與存在感,假如當中再穿插一些有趣的「意外」畫面就更棒了!

中文英文化

用功ing、朋友s,在中文的字尾加上英文的表現方式還滿俏皮的!

在已有的圖像上塗鴉

「在課本上人物肖像上給他撇個八字鬍!」在課本上塗鴉的經驗相信許多人都有,有些太渾然忘我的還會在課本頁腳繪制精彩的動畫!像這樣在已有的圖像上在畫上幾筆,可以帶來一種童趣、搞怪、以及「故事外的故事」的感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