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說新語所編的數位設計週刊《查言觀設》,第13期的頭版為 [妙哉,創意圖表],與大家分享:D~

37_100-print16.jpg

37_100-print7.jpg

37_100-print20.jpg

37_100-print19.jpg

37_100-print17.jpg

37_100-print13.jpg

37_100-print6.jpg

37_100-print14.jpg

37_100-print8.jpg

37_100-print9.jpg

37_100-print4.jpg

37_100-print1.jpg

37_100-print3.jpg

37_100-print5.jpg

37_100-print10.jpg

37_100-print11.jpg

37_100-print12.jpg

37_100-print15.jpg

37_100-print18.jpg

37_100-print2.jpg

以上的作品是由倫敦的一位設計師Toby Ng所設計,作品中用一個非常簡單的圖示,說明各個主題當中各項事物所佔的百分比。其中識字(LITERACY)的主題,用眼鏡與破掉的地方來表達識不識字。而用 斑馬的紋路來說明膚色(SKIN COLOUR),用燈泡黃與黑的來代表是否有電力(ELECTRICITY)...等等,都是很有創意的展現方式。

而這一類的設計屬於圖表設計(Infographic),是設計領域中我覺得既理性(數據)又繽紛(呈現方式)的領域,也是我很喜歡的設計主題呢:D~。

而以上就是《查言觀設 X 13》這期的頭版,不曉得大家還喜歡嗎:D?假如覺得還得不錯的話,可以在部落格上方訂閱《查言觀設》,將可以每週收到更新更完整的設計訊息歐!

 

 

以上的作品用一個非常簡單的圖示,說明各個主題當中各項事物所佔的百分比。其中識字(LITERACY)的主題,用眼鏡與破掉的地方來表達識不識字。而用 斑馬的紋路來說明膚色(SKIN COLOUR),用燈泡黃與黑的來代表是否有電力(ELECTRICITY)...等等,都是很有創意的展現方式。

而這一類的設計屬於圖表設計(Infographic),是設計領域中我覺得既理性(數據)又繽紛(呈現方式)的領域,也是我很喜歡的設計主題呢:D~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