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說新語所編的數位設計週刊《查言觀設》第12期的頭版為 [1800 Tequila的炫彩藝術酒瓶設計],與大家分享:D~

m.jpg

1800 Tequila是一家賣酒的店,不僅關注於酒的生產,更重視酒瓶的設計。而他們最近為了慶祝在酒瓶上誕生了那麼多美好的設計,聚辦了1800 Tequila Essential Artists series 的活動,從網路上徵選了超過15000件作品,從中選出11個加上1個名人的作品,做為最新的1800 Tequila的酒瓶設計。以下就是這些獲選的藝術家的作品:

m10.jpg

m11.jpg

m12.jpg

m13.jpg

m14.jpg

m15.jpg

m16.jpg

m17.jpg

m18.jpg

m19.jpg

m20.jpg

m21.jpg

而以上就是《查言觀設 X 12》這期的頭版,不曉得大家還喜歡嗎:D?假如覺得還得不錯的話,可以在部落格上方訂閱《查言觀設》,將可以每週收到更新更完整的設計訊息歐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