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玩好玩~~來玩來玩~~

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兩款很好玩的小遊戲:原子融合設計運輸橋樑,規則簡單但又富變化,很有趣呢。星期四在玩的時候被班上同學看到,然後就完全攻陷了他們,果然好玩的遊戲威力是超強的啊XD。

原子融合

原子融合.png

遊戲中玩家要將微觀世界中的原子做融合。每個原子都有一個數字,數字相同且有鏈結連著的才能融合,融合後數字會加1。而遊戲最終是要融合到剩下一個原子。

而遊戲好玩的地方在於,它的原子是存在於立體空間,而且後面的關卡會有代表加減乘除的原子,原子的位置還可以換來換去,讓遊戲增加很多變化。能讓一個數學四則運算變得那麼好玩,設計者也真夠厲害的了!

 

設計運輸橋樑

02.png

01.png

簡單的來說,遊戲就是要利用有限的資金搭橋,讓工人能把貨物搬回家。而遊戲分成「設計模式」與「執行模式」,「設計模式」中你可以設計橋樑,而在「執行模式」中工人會開始搬運貨物。

而有遊戲好玩的地方在於,你要針對不同的地形與貨物去設計出適合的橋,讓它不會垮掉(有時才剛搭完就垮了=.=),而工人的動作以及要搬運的貨物都還滿有趣的,是一款很耐玩的遊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