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記得一年前在25togo看到一個神奇的玩具叫做「Toypography」,由於最近想對它做分析,於是將它先介紹出來。

Toypography是一款積木玩具,可以讓你在相同意思的英文、漢字、與圖案間做變幻,像下面這個樣子:

 

t3.png 

 

結合文字(TYPOGRAPHY)與玩具(TOY)的「TOYPOGRAPHY」,是由解構文字的專家『大日本字體組合』所設計培養創造力的積木。它讓孩子可以在中文與英文做變幻之外,還可以創造出各種圖形。

t32.png

 

而除了魚以外,它還有出一系列的其他動物:熊、兔、猿、馬、虎、鳥

07.jpg熊熊

01.jpg兔兔

02.jpg 猴猴

03.jpg馬馬

04.jpg虎虎

05.jpg魚魚

06.jpg鳥鳥

 

我覺得這款積木設計很有巧思,對它設計時積木的切割方式很好奇,而且材料質感也很好,真的好想蒐集一套啊!而其中我最喜歡熊、兔、魚、鳥這四個,超可愛的XD,現在博客來都可以買得到歐。

 

延伸閱讀:

Dainippon Type Organization: Fun With Japanese Characters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