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遊戲是一顆種子想成為大樹的故事,是我這陣子以來覺得最受感動的一款小遊戲,而主題與風格也是我覺得非常特別的。


手繪風格

在現在flash當道,向量圖充斥小遊戲界的現在。作者採用手繪的風格,表達出了一種童真且帶著大自然的感覺,這讓這款遊戲更多了一點感動。


默劇形式

在這遊戲中沒有任何文字,只有著非常簡單的圖片和動作。藉由這種表達方式,讓人們的想像力介入其中,讓簡單的畫面說著豐富的故事。


種子變身

這是這個遊戲最特別之處。在遊戲中種子會遇到各種不同的植物,和他們對話,然後擁有他們的特性。而故事中解謎的部份,就是要利用這些不同的特性。

一開始是剛出生的小島,從椰子樹誕生下來。它想著自己可不可能是一棵大樹的種子呢,於是決定出發去旅行。


飄洋過海後,遇到了蒲公英,從此之後它就可以隨風旅行。


在山谷間,在結實累累的柿子樹下休息。於是之後動物看到它,就會被它鮮艷多汁的果實所吸引過來。


順著河流漂流,遇到了蜿蜒向上的豌豆,以後就能爬到更高的地方看看了。


經過許多努力之後,終於來到橡樹下,變成一顆又高又壯的大樹了。


總之滿推薦這款遊戲的,相信它也可以給你帶來一些感動: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